西安交通大学武装部副部长问鸿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强化融合共建理念 提升国防教育质效

时间:2023-03-24作者:王东辉文章来源:武装部浏览:10

  

318日,西安交通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兼学生处副处长、军事教研室主任问鸿滨一行六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叶紫丁接待问鸿滨一行。

  

座谈会在主楼5楼会议室进行。叶紫丁简要介绍了学校武装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军事课程建设、军事训练工作、国防教育活动等内容。

问鸿滨简要介绍了军事教研室建设情况。并对机构建设、课程建设、军训、科研创新情况、社团组织、征兵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双方就教学、国防教育、国旗护卫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问鸿滨一行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海洋文化馆。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共同开展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兄弟高校武装工作交流既是业务工作,又是两个党支部联建共建特色活动,同时也是学校武装部落实强化转型意识推动转型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