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教职工预防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知识集中学习活动(二)

时间:2020-04-15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52


按照学院党委计划安排,410日中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教职工预防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知识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东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进行了疫情期间教职工校园管理规定、应急工作预案及舆情工作培训。

其次,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然后,观看了开学前第一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和《疫情防控期间使用消毒产品的安全提示》。




之后,重温了自学内容,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大学篇)、《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2.0》(三、居家防护知识  五、就医流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阳红分析了当前疫情,并要求全体教师做好防疫和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培训测试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