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会

时间:2020-01-07作者:刘其涛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8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16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61号楼4112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主持。41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欣、组员占志勇到会巡回指导。

首先,张阳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他从抓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落实落地;抓检视问题到位,把脉找准问题深挖根子;抓整改落实到位,立行立改切实解决问题;抓组织领导到位,领导带头作示范当表率4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并从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回头看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之后,与会党员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对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健全理论学习、党性教育、整改问题、服务师生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