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12-24作者:刘其涛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84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于122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就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说明,并对述职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在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张阳红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落实上级党组织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与党建办主任组成的评议组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