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军事课教师在全省军事理论课教学比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2作者:李彦涛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703

1118日至21日,由黑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军事理论教学比武竞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及哈尔滨市第一中学等近50所学校的6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最终30名军事课教师进入决赛。





我院选派李彦涛、刁莹、李秋荣三名青年军事课教师参加比赛,全部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彦涛、刁莹两位老师获得全省军事理论课教学比武竞赛一等奖,李秋荣老师获得二等奖,总成绩居全省高校首位。

近年来,学院先后获得两门学校首批品牌课程,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及青年教师的成长,通过自助式自主培训等方式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此次全省教学比武竞赛中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