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98

根据学校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1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军训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王东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




大家围绕2019年军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重点结合工作机制、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和工作作风等,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和教训。每个党员不仅对自己负责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而且对其他同志负责的工作也指出了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对2020年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指出,要关注军训安全工作,研究学生对军训科目丰富多样性的需求,严肃军训纪律,丰富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方式方法等内容。会议决定,要全面规范学校军训各项工作流程,研究制定《军训训练计划》《指导员集训内容》《指导员应知应会》《军训评价体系》和《军训日常管理》等,进一步提高军训工作的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



最后,院长张阳红进行总结,他指出,查找自身不足,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很重要,找到问题症结,积极解决问题,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完善自我,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