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8-28作者:李彦涛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65


819日至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执行主办,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省遵义市如期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194支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一全国性学生体育大赛。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派出8名定向队员参加了高校本科乙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总团体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此外,获得混合接力赛第六名、男子团队赛第六名、女子团队赛第六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霍俊琪获得女子短距离赛第4名、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胡惠获得女子积分赛第五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王庆鑫获得男子中距离赛第八名的佳绩。王庆鑫同学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