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军训校内集训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8-20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32




819日上午930分,2019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动员大会在61号楼3096室召开,校学工部部长吕开东、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兼校武装部部长张阳红、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校武装部副部长王晓亮、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军事教学中心主任李彦涛出席,全体校内参训干部参会,王晓亮主持会议。



    张阳红介绍了我校军训工作的光荣传统与成绩,强调了军训在学校人才培养育中的重要意义,并针对今年军训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校内参训干部认真集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队列指挥能力,学习优秀指导员的经验做法,要做到认识到位、刻苦训练、虚心学习、用心做事、耐心工作。最后张阳红还就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专题布置。


    当天下午,2019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正式开始,全体参训干部进行了单兵队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