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在学校团员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时间:2019-06-20作者:孔威龙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470

   



    2019612日晚1830分,由校团委主办,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员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大练兵大提高竞赛决赛于启航四层多功能厅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国防教育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参赛队伍由孔威龙、何龙飞、赵世民、刘淼和马磊五人组成。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东平在现场为选手加油。

    决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情景剧表演四个环节,由答题分数和情景剧表演票数决定最终成绩;在必答题环节,队员放手一搏,答对高分问题。国防教育学院以380分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学院团员们更加认识到“青年大学习”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