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24作者:刘其涛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65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于523日在八公寓自习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校党委接受部党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全院共136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部党组巡视组进驻情况的通报》,以及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负责人、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同志,部党组巡视组组长彭晓芳同志,学校党委书记高岩同志在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阳红对全体党员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四是扎实细致开展学院各项工作。五是注重言谈举止文明礼貌等细节。六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七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八是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