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青年协会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2作者:徐闻 摄影:李子光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52


518日,我校国防青年协会在奥列霍夫广场开展了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征兵政策宣传手册、网络新媒体等方式,介绍参军入伍的政策和流程。国防青年协会成员在现场积极讲解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对同学们关注的军营生活、复学转专业、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作为退役复学的学生,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深入解读征兵政策,加深大家对征兵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是很多青年学子的梦想,连绵的细雨,挡不住学生参军咨询的热情,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大量男生前来咨询,不少女生也纷纷驻足仔细询问入伍的相关信息,表达参军入伍的意愿。


   


此次征兵政策宣传活动是今年校征兵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征兵的优惠政策,激发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点燃投身军营的青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