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4-04作者:孔威龙文章来源:国防教育学院 党委武装部浏览:1127

    20194312点,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于八公寓7楼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12名团支部书记代表所在团支部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学院团委书记刘东平及部分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东平主持。

    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学习、实践、科创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最后,刘东平对各团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工作,他还就大家述职报告中的问题、写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按照校团委“五四”评比的通知要求组织进行,旨在总结各团支部的工作,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在相互交流中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