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5作者:李思滨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18

115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高峰主任出席并全程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其他成员列席。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阳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提出了会议有关要求。他指出,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拟定了工作方案,党委及班子成员通过座谈和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寻找对策,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材料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张阳红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和宗旨意识三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张阳红和王晓亮结合工作与思想实际,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并以一人一议的形式开展了认真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于群众意见的梳理和总结,突出了问题导向,会议开的严肃认真,开展批评有力,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同时他对国防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国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政治意识强、政治站位高、能够积极主动地响应党中央与学校党委的号召和要求,并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