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时间:2019-01-02作者:李思滨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73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29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出席会议。学院1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支部自身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就党支部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并对各党支部积极开展“自转”,落实上级党组织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做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与党员代表组成的评议组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结合评委评议和党委会研究,国防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第六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结果为优秀,其余支部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