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12-29作者:李思滨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75




1224日晚18:30,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主持。国防教育学院党委6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71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实现内涵式发展,打造一流的国防教育,培养优秀的后备军官,为学校全面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功立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并根据差额选举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他们分别是:王晓亮、刘东平、李彦涛、李思滨、张阳红。



张阳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聚焦“立德树人”,突出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以来,国防教育学院在党的建设、课程建设、国防生教育管理、国防教育和人民武装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深入阐述了下一阶段学院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圆满闭幕后,学院党委二届一次全体会议在八公寓214会议室召开,通过投票,张阳红当选为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当选为副书记。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