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55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20181218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建办人员参加收看大会直播。

10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会议期间,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时地记录着、思考着,听到讲话的精彩之处,情不自禁地颔首示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为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欢欣鼓舞,深受激励。大家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成就伟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向改革先锋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中。

院长张阳红说,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深刻涵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提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