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学院党委开展系列小班党课和思政课

时间:2018-11-09作者:肖亮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87

    近日,结合当前形势和学生思想动态,国防学院党委分六批面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国防生开展小班党课、思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授课。

    课程紧密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伟大事业”、“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为主题。课程采用了大量的国际国内时政案例,通过多角度丰富的数据对比,令同学们耳目一新。

    课程通过讲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国防科技、军事装备现代化,学校的巨大发展和成就,中国共产党在97年历史实践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分析了中美经贸摩擦的根源和实质等等,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晓亮希望广大国防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理性爱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本领,练就过硬的军事体能素质,为将来投身伟大的国防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