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抓书记”暨第十三期“领航者说”党建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31作者:张利强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20

    2018103015时,第十三期 “领航者说”党建论坛于8公寓七楼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学练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作为主讲人,面向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务干事和学生党建办成员进行的基层党务工作基础知识集中培训。

    张阳红书记围绕主题从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流程等方面展开。

    学院2018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正在进行,张阳红要求党支部书记要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按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从严从紧发展党员,严把党员入口、严控党员质量;要切实把好推选、考察、培训、谈话、公示、审批、转正等关口,要着重考察其入党动机、群众基础、道德品行,防止先天不足者、入党动机不纯者进入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