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聚焦双一流 带头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8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344

根据学校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26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聚焦双一流  带头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军训总结分析研讨会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东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大家围绕2018年军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态度、思路和作风等,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和教训。每个党员不仅对自己负责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查摆,而且对其他同志负责的工作也指出了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对2019年军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军训工作要紧密围绕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升育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会议决定,要全面规范学校军训各项工作流程,制定《军训工作规范》,进一步提高军训工作的管理、服务育人水平。最后,院长张阳红进行总结,他指出,查找问题很有必要,通过找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到问题症结,积极解决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此次党日活动,既总结了工作,也提升了教工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