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时间:2018-09-10作者:文章来源:武装部浏览:1218

99日,学校党委武装部在8公寓7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入伍欢送会,党委武装部部长张阳红、入伍学生所在学院动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九斌、船舶学院宋卫国、航建学院高明、经管学院董治安等领导老师也参加了欢送会。武装部副部长王晓亮主持欢送会。

入伍学生代表于金鸿发言,胸前戴着大红花自己感到很光荣,同时意味着责任重大。参军入伍是正确的选择,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夙愿,他回顾了役前训练的难忘时光,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帮助,决心到部队后努力锤炼,全面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走好军旅路,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动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九斌代表学院表示,作为老师,看到学生光荣入伍很欣慰,希望他们深怀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在部队发扬哈军工光荣传统,永葆哈工程学生本色,展现当代学子风采,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将迎接他们凯旋归来。

党委武装部部长张阳红对6名入伍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是他们的家,武装部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并勉励同学们主动锻炼,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能力素质,兼顾学习,努力成长进步。校党委武装部领导向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会后,与会人员和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据悉,船舶学院学生于金鸿、祝成伟,航建学院学生吴兴豪,动力学院学生李恒涛,经管学院学生塔依尔和人文学院学生卢慧将分别于近日启程奔赴部队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