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级军训团干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9-03作者:孙宇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621

    83115点,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级军训团干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宣布成立2018级军训团及军训团主要干部任命的决定。夏桂华任军训团第一政治委员,张阳红任军训团团长,吕开东任政委,许水生、李彦涛任副团长,史波、王晓亮任副政委,承训部队带队首长、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机动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吴庆海中校任参谋长。政委吕开东宣布了军训团及营、连职干部任命的决定。共编排为5个营,30个连,104个班,军训团机关设置政治部、训练部、后勤部。会上,军训团团长张阳红布置了2018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承训部队带队首长吴庆海中校代表承训部队发言。

  

    最后,军训团第一政治委员夏桂华向所有军训团干部做了动员报告,他讲述了我校历史传承、特色建筑、学校特色、教学研究、军训传统等学校概况,以及承训部队简介,阐述了军训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预祝我校军政训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