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8-28作者:马磊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07

    827日上午11时,2018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动员大会在八公寓八楼自习室召开,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兼校武装部部长张阳红、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校武装部副部长王晓亮、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军事教学中心主任李彦涛出席,全体参训校内干部参会,王晓亮主持会议。


    张阳红介绍了我校军训工作的光荣传统与成绩,强调了军训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针对今年军训全过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校内参训干部认真集训,不断提升队列指挥技能,学习优秀指导员的经验做法,并处理好与新生和家长、与连长班长、与国防生副连长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学院工作、个人私事与军训的关系,要做到认识到位、刻苦训练、虚心学习、用心做事、耐心工作。最后张阳红还就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专题布置。会后李彦涛针对往年军训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总结。

    当天下午,2018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正式开始,全体参训干部进行了单兵队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