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绘万状 湛蓝青春”主题白帆布鞋彩绘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06作者:刘振闱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24

    6302130分,由国防教育教育学院团委设计部主办的第十届海军节文化建设月之“千绘万状 湛蓝青春”主题白帆布鞋彩绘设计大赛决赛于八公寓七楼会议室举行,国防教育学院团委设计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有5个院系,21组参赛,通过评比作品创意,决出14组进入决赛。决赛总各组代表队以PPT展示的方式来介绍自己作品的创意,评委根据选手作品的设计新颖度、完成度和实际效果进行打分,来自国防学院的姜峰获得一等奖,孙一丹、董芸彤获得二等奖,刘顿等6组选手获得三等奖,在本次比赛的作品中,既有对我国强大海防的描绘,亦不乏对个人献身海防、固我海疆的展望。

 

    本次帆布鞋设计大赛中,参赛选手思路新颖,作品美观大方,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对“固我海疆 强我海防”的使命担当,同时各参赛选手在互相协作、互相沟通,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