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先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7作者:马磊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11

    6251830分,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启航剧场召开2018年“先优”表彰大会。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思滨、院长助理、军事教学中心主任李彦涛出席表彰大会,学院教师、国防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在全场高唱国歌中开始。王晓亮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的决定》。李思滨、李彦涛、王晓亮、张阳红分别为梁坚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卢刚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国防生第一、第五党支部2个优秀党支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国防生大队大队长周博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一名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身旁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懈努力,最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历程。最后他希望全体2014级国防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选择到部队的同志,要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做一名让党放心让部队放心的军人,选择社会分流的同志要不忘四年国防生生涯留下的敢打敢拼,有我必胜的精神,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