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毕业生小班党课及毕业教育

时间:2018-06-14作者:张嘉城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567

为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611日至614日,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为4个毕业班分别开展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的小班党课辅导报告。

在本次系列小班授课中,王晓亮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的重大理论成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内涵、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诞生、内涵和灵魂、“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关系和特点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展开学习、讨论,课堂氛围轻松融洽,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问答。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通过一个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王晓亮结合自身成长中经历的重大事件,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在未来的军旅生涯中,以扎实的思想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毕业班小班党课,是学院毕业离校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小班授课及课堂研讨,毕业班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课后会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