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领航者说”党建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09作者:张利强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77

    201851818时,第十一期 “领航者说”党建论坛于8公寓七楼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作为主讲人,37名党员发展对象、国防生党支部书记、国防生党建办成员参加。

    本次论坛以授课、讨论的方式进行,形式新颖,同学们在课前就论坛主题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思考和准备,论坛中每一个问题都以同学们的阐述开始,主讲人再进行归纳总结。主讲人王晓亮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理论、实践三大成果以及十九大的新主题、新时代、新成就等9个“新”,他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诞生、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晓亮要求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鼓励大家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