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校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6-06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26

66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工党支部11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辉主持。

首先,选举纪检委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支部设纪律检查委员的通知》要求,61日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充分酝酿并提出于凡老师为纪检委员推荐人选。于凡老师政治坚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敢于担当、善于监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师生员工服务曾担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通过举手表决,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同意于凡担任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

之后,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作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2个专题的学习辅导。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学校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张阳红是学校四次党代会代表,并且作为总监票人参加了党代会选举工作。他从会议的筹备、议程等方面做了介绍,以一个远景目标、三个发展阶段、九条基本办学方略、三个全面战略举措、一条政治保证为主线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说:“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校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国防教育的育人功能和效果,为培养具有‘军工精神’的特色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东辉说: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我认为自觉先行先学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教工党员刘东平说:“学校四次党大会主题鲜明、承前启后、意义非凡的大会,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思政教师,要贯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理念,做好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和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