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28作者:柴崧淋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052

526日,校北体育场里呐喊声阵阵,助威声震耳,学校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22个单位参加,运动健儿们尽展体育竞技之美和青春活力,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有序。

本届运动会为期1天,各项比赛紧张激烈,极具观赏性,经过激励比拼,我院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韩添鑫获得男子组铅球第一名、张淼获得女子组跳高第五名、赵万猛获得男子组800米第3名、徐聪获得男子组200米第5名、许鹏飞获得男子组100米第7名、徐聪、黄金彪、赵伟、郭彦廷获得男子组4*100米第5名以及圆圈跑第2名,经过“国防健儿”一天的奋勇拼搏,我院获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5学生群体活动6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我院一直狠抓学生体质健康工作,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投入体育运动,去年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过率达100%,列全校第一,为我院学生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