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办第九期“领航者说”党建论坛

时间:2018-04-28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教育学院浏览:546




 201842527日,国防教育学院于8公寓党员之家举办第九期“领航者说”党建论坛。本次论坛是由国防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前的试讲,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东平、国防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国防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担任组长刘东平任副组长以及14名学生组成。宣讲团成员分3个批次逐一进行试讲,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行选题,制作课件,设计互动讨论环节,将以小班党课形式对全体国防生进行宣讲。

 刘东平对宣讲团成员的试讲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建议大家选题不要太大,要通过小故事讲出大道理,可以以身边实例、社会热点、历史典故等为切入点进行宣讲,讨论话题要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反思和共鸣,这样才能帮助同学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