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26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550

    4231230分,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于陈赓像前举办第十届海军节文化建设月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国防教育学院12名教工党员、47名毕业班党员及82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党建办副主任姜礴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姜礴宣读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学院党委、院长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分别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王晓亮领读誓词进行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张利强发言,表达了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使命感,回顾了自身从大一班级倒数第三名,在党组织的悉心培养下,经过自身不懈努力,光荣入党的历程,并告诫全体预备党员不要降低标准,注意党员形象,发挥先优作用,以优异成绩早日转为正式党员。毕业班党员代表田文庆结合自身成才过程,希望全体毕业班党员带头做毕设、整内务、搞训练,主动帮助周围落后同学,给四年的国防生生涯画下圆满句号,同时他还提醒毕业班党员要正确看待毕业分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奉献自己的所有的光和热。活动在全体高唱国歌中圆满结束。

    预备党员吕霖说:“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80字,需要我用一生去践行。牢记使命,为人民海军走向深蓝,我义不容辞!”预备党员曹鹏进说:“院长为我配戴党徽的那一刻,倍感光荣与自豪,同时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会激励我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毕业班党员杨云飞说:“再一次站在陈赓像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掷地有声的誓言回荡着我的心房,到党和人民需要我的地方去,用一生去守卫伟大祖国的蓝色国土!”

    本次活动是国防教育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体现,这对增强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国防生党员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