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24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22

423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彦涛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经过投票选举,刘东平老师当选支部委员。

之后,王东辉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重点内容加深了理解。前期,全体党员自学了有关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材料。

    最后,组织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电视片。大家深受教育,黄大年放弃了在英国优厚的待遇,怀着一腔爱国热情返回祖国,出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8年时间,他带领团队在航空地球物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就。黄大年英年早逝,事迹感人,不愧“时代楷模”。吕伟光和于凡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吕伟光老师说,黄大年教授的精神是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学习,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争取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于凡老师说,要在两方面学习黄大年。一是努力奋斗的精神,我们国家走向强盛,需要全体人民不懈努力。比如军训工作,全院人员甘于奉献,全力以赴,是这种精神的集中体现。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黄大年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我们也要表里如一,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