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防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18作者:柴崧淋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93

    41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国防杯”拔河比赛在军工操场西侧篮球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国防教育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院系共十四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体育部主任许水生、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体育部主任助理李尚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积分制的形式,十四支队伍被分成ABCD四组,每组三到四支队伍进行小组赛,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国防教育学院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实现校拔河比赛五连冠,自动化学院夺得亚军,航建学院和水声学院并列夺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调动了我校师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各学院间交流,还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同学们收获健康、享受快乐、感受幸福,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