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学习先进表彰大会暨优秀辅导老师聘任大会

时间:2018-04-09作者:柴崧淋文章来源:国防教育学院浏览:1261




 431230分,国防教育学院于8公寓8楼自习室召开2015级学习先进表彰大会暨优秀辅导老师聘任大会,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15中队中队长李成主持,受表彰人员及聘任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由李成宣读各专业第一名、进步显著成员及优秀聘任老师名单,在分别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后,辅导员李思滨进行总结,他首先对获得学习先进个人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表示本次获得表彰的同学都是各专业的佼佼者,也希望大家要有所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专业内学习成绩稍差的同学。然后他解释了本次聘任优秀辅导老师的意义,主要是针对各专业挂科同学,辅导老师旨在帮助他们能够通过重修考试,顺利毕业。

 本次表彰大会,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为在学业方面面有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对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自身责任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