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行出席校第九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8-04-03作者:柴崧淋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20

329日,国防教育学院在奥列霍夫广场上举行出席校第九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国防生参加,张淼、张杰一主持会议。

选举开始之前,主持人宣读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九届学代会选举办法,根据《关于选举和推荐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哈工程学生会发20182)的有关要求,学院学生会在广泛征集各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代表候选人名单,经学院党委、团委同意,大会筹备委员会审查批准,提交学院学生大会选举。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大家依次上前投票,最终,于纯浩、王凤鹏、任泽宇、高天森、赖帅光五人将代表国防教育学院出席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国防教育学院出席校第九次学代会学生代表个人信息:


于纯浩,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四年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现任国防生大队教导员、国防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凤鹏,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三年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现任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任泽宇,男,汉族,预备党员,大三年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现任国防生大队16中队中队长。

    高天森,男,回族,中共党员,大三年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

赖帅光,男,汉族,预备党员,大三年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现任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