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8-03-26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教育学院浏览:586







20173231230,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八公寓八楼自习室举行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等60名正式党员全员参会,会议由张阳红主持。

大会主要内容是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前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参会代表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张阳红、王晓亮当选,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

计票休会期间,张阳红对党员进行了主题为“把握新时代创造新成绩”的专题教育,他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正确认识新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认真履职,迎接挑战,从自身做起,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