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8-01-11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79

2018年1月8日13时,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于第8公寓7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考核小组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副院长郑海龙、综合办主任王东辉、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团委书记刘东平、学生党建办公室张嘉城、周博、姜礴组成,会议由张阳红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国防生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面情况,介绍了2016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经过考核小组评议,确定教工党支部和国防生第五党支部两个支部考核结果为优秀。

最后,张阳红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做深,圆满完成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