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学院在年度标兵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12-25作者:马磊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52

 12月20日13时30分,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展示先进个人风采,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2016-2017学年度各类标兵评审工作于启航活动中心展开,评审工作共分成8组,各院系的数十位标兵候选人参加评比,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参加评选,来自本科生院、校团委、学工处等部门的15位老师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的评委。


    本次评审会改变了往年“闭门评审”的方式,除答辩会以外,还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安排了现场展评会作为第一轮评审,由标兵候选人结合个人经历展板进行展示,向评委老师及围观同学展示自己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评委老师根据提问情况,展板效果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得分情况取前三名进入第二轮答辩,现场展评会结束后,参加第二轮答辩的同学分别进入西海厅、长江厅进行准备第二轮答辩,角逐陈赓奖学金。评审会于16时30分结束,经统计得分,评选出自强标兵、三好学生标兵、学习标兵、三好班级标兵、优秀寝室标兵、创新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各十名,我院张嘉城获“三好学生标兵、王凤鹏获“自强标兵”、周曜智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20160533班“三好班级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