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国防生刘波获得工信创新奖学金三等奖

时间:2017-12-18作者:马磊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84

12月14日,学校公布了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我院2015级国防生刘波获得创新奖学金三等奖。本次2017年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经学生申报、答辩,专家组评议、审定,共评选出创新奖学金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创业奖学金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

“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面向七所部属高校学子设立,每年奖金1500万元,奖学金分设“创新奖学金”和“创业奖学金”两个类别。创新奖学金授予在学术创新、学科竞赛和科技发明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创业奖学金授予在自主创业、创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旨在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术创新、学科竞赛、科技发明和创业实践等活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获奖人员简介:

刘波,中共预备党员,国防教育学院2015级国防生,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曾获CADC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创新评比赛事一等奖,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任务赛电滑组二等奖及黑龙江省CADC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预赛电滑组团体第一名及电动滑翔机二等奖等奖项,以第二主编编著科普书籍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