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鹏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

时间:2017-12-18作者:王睿智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70

2月14日,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十佳班主任”及“优秀班主任”的通知》要求,经院系推荐,机关有关部门联评,确定刘平安等10名同志为“十佳班主任”人选、王超等28名同志为“优秀班主任”人选,我院2015级国防生王凤鹏获得“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

班主任是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建设的主要领导者,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者。近几年来,学院采用“老带低”的模式,聘请高年级优秀国防生担任低年级班主任。在2016-2017学年,王凤鹏同志担任20160533班班主任,任职期间,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带领20160533班获得校三好班级荣誉称号。

获奖人员简介:

王凤鹏,中共党员,国防教育学院2015级国防生,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2016年9月——2017年6月期间担任20160533班班主任。王凤鹏同志积极发扬学院“老兵带新兵”的精神传承,在一年的任职期间,全面负责班级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早晚操训练、内务检查等工作。在班级思想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生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所负责班级班级学习成绩好,班风好,学生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两学期学习纯成绩81.9,排名国防教育学院2016级第一名,获得校三好班级,正在参加学校三好班级标兵的评选。班级成员获得校级学金奖13人次,校三好学生3人次,院级奖励10余项,班长彭涛两学期学习成绩与综合成绩均为院系第一名,被学院推选参加学校学习标兵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