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理论力学考前辅导

时间:2017-12-0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31

理论力学考试临近,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王凤鹏为2016级国防生于11号楼143大教室开展理论力学考前辅导,辅导共2次,6个学时,分别于11月28日、29日晚进行。

  

王凤鹏,中共党员,2015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国防生,入学以来成绩优异,为同年级同学辅导多次,原任2016级水声专业班主任,现任院学生会主席。虽然以卸任班主任,但他时刻关注着2016级的学风状态,听闻理论力学考试临近,很多学弟还找不到合适的复习方法,在自己也考试临近的情况下,他主动联系辅导员和中队干部,表示要给2016级做理论力学考前辅导,希望能够帮助学弟顺利通过考试。

在辅导正式开始之前,王凤鹏首先回忆了自己的理论力学备考经验,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的复习提出建议。然后,他通过例题作为前导,逐章节为大家展开了知识点辅导。在讲解的同时,他强调大家要一同参与,并要求学生代表上台讲题,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和接受度,使大家对自己的复习程度有更为客观的认识。

王凤鹏同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能够主动请缨,客服个人繁重学业和考试临近的困难,甘于奉献,牢记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2016级理论力学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