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备课研讨

时间:2017-12-01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556

  

20171127日上午10时,国防教育学院于“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备课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主持,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团委书记刘东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7人参加。

本次备课研讨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展开。会上,王晓亮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相关内容,并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大家结合个人学习心得,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认识。柳树仁认为,要对学生党员加强党史教育,让青年党员感受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周曜智提出,要对学生党员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思想建设抓好了,学生党员才会更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今后才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的中坚力量;王疆一认为,在给学生宣传十九大精神中,要加入反面案例教育,通过正反两方面对比,展现我们党管党治党的决心,告诉大家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李思滨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提出了个人的观点和看法。辅导员刘东平认为面对学生群体宣讲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时,要以学生群体出现的问题、学生关心的问题为导向,才能达到更好的教育目的。最后,王晓亮总结大家的发言,他希望到会的全体成员珍惜此次集中研讨的机会,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认真研究专题讲稿,积极组织广大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