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海报设计大赛如期举行

时间:2017-11-22作者:柴崧淋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06

    11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国防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2017年POP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在启航长江厅举行。共14支队伍进入决赛,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庆男,水声工程学院科协主席史博,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大鹏,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吕霖,国防教育学院团委设计部部长田金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比赛从前期宣传到决赛答辩,历时21天。学院团委在比赛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线上线下积极宣传,报名人数超过80人,共提交作品25件,经网上投票评选,共1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围绕着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答辩展示,由评委点打分决出名次,最终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徐可桢获得一等奖,来自国防学院的张雨奇和潘龙德获得二等奖,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张延祥、国防学院的田金、耿锁获得三等奖,来自国防教育学院王睿、王凤鹏、刘振闱、胡耀辉和徐裕博获得优秀奖。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是国防教育学院“一院一品”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对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与创新,绘画及电脑软件应用等能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