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来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11-22作者:张嘉城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419

    11月1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办主任李红国担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学校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就调研重点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在走访水声工程学院和外语系后来到国防教育学院,调研国防生党建工作情况,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副院长郑海龙、党委委员李思滨以及4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国防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田文庆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建设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田文庆着重汇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创新情况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并翻阅了国防生党建工作材料。最后调研组对国防生党建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调研组认为国防生党建工作扎实,材料齐全完备,特色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