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主题PPT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7作者:柴崧淋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007

    11月2日18时,由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举办的第八届PPT创意设计大赛在启航活动中心334室进行,本次比赛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1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校PPTER社团社长陈景东、第七届PPT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孟佳辉、国防教育学院团委设计部副部长杨森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宣传工作、PPT技术培训、收集作品、初审等环节,最终决出12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12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讲述自己的创作历程,展示自己的作品。答辩结束后由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本次活动是我院响应团委的号召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我校学子艺术文化特色及风采的具体体现,对提高大学生的网络技术水平,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各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