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0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385

根据学校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1020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彦涛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然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彦涛从本科评估简介、校情应知应会、院情应知应会、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简介4个方面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郑海龙副院长就迎评准备工作提出了必须掌握应知应会内容、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加强试卷整理3点要求。

最后,张阳红院长对学院迎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党建专项督查调研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阳红还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协同合作,细致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会后,给每名党员下发了关于审核评估的《国防教育学院应知应会20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