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全省高校军训成果展示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7-10-1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24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的根本要求,检验今年部分高校学生军训质量效益,充分发挥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黑龙江省军区和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于928日下午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进行了全省16所高校军训成果展示。

我校派出1个女生方队和1个男生方队参加了分列式表演,还派出4名分列式标兵。女子方队进行了队列表演,摆出舵轮、2017HEU图案。一袭白色海军着装,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昂扬的精神面貌,参演学生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成为展示活动亮丽的风景。

日前,黑龙江省军区、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龙军战〔201782号文件《关于表彰2017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成果展示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承训部队的通报》,我校荣获全省学生军训成果展示优秀组织单位。此外,因按纲施训,高质高效完成学生军训任务,担负我校军训任务的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二支队荣获学生军训先进承训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