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军训工作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1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449

根据学校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20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年军训工作研讨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彦涛主持,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然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每名党员针对2017年军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并以问题为导向对2018年军训工作提出了建议。讨论内容涵盖军事训练、政治工作、内务等军训全过程,大家从制度机制建设、经常性思想工作、施训人员构成、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张阳红院长指出,自我批评很必要,效果很好。通过找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到问题症结,把问题解决掉,为下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化军训工作,大家拧成一股绳,想方设法把工作做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