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7-08-29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38

  8月28日上午9时,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北体育场举行。军训团第一政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同志,承训部队武警黑龙江省总队第二支队政治委员李爱军上校,军训团参谋长、武警黑龙江省总队第二支队一大队教导员赵永庆中校,军训团团长、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兼校武装部部长张阳红,军训团政委、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生工作处处长吕开东,军训团副团长、校体育部主任许水生,军训团副团长、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海龙,军训团副政委、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波,军训团副政委、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校武装部副部长王晓亮,军训团副参谋长、国防教育学院军事教学中心主任李彦涛出席会议,承训部队全体官兵、指导员、2017级新生共4200余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军训团第一政治委员夏桂华同志向军训团团长张阳红同志授军训团团旗。军训团政委吕开东同志宣布了军训团建制及各营、连干部任命的决定后,军训团团长张阳红同志向各营营长授营旗

  最后,夏桂华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继承和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培养合格毕业生的重要一环,他希望所有新生通过参加军训实现培养两种精神、打造三种素质、养成三种习惯的军训目标,他要求广大新生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鼓励大家要磨练意志、争当优秀、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大学第一课

  会后,承训部队进行了单兵队列动作、班战斗队形、擒敌术等科目的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