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7-27作者:李彦涛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96

718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全国159所高校202支代表队共计2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一全国性学生体育大赛。今年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均创下该赛事历史之最,比赛设10个组别,历时8天。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队由8名定向队员组成,在国防教育学院李彦涛老师带领下参加了高校本科甲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应用化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王孝钶在积分赛中获得银牌,定向队还在积分赛和百米赛中获的3个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李浩获得了优秀运动员,指导教师李彦涛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