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聚焦双一流 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6作者:刁莹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494

根据学校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6日上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聚焦双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彦涛主持,支部全体1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李彦涛老师组织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学院党委书记张阳红同志以“聚焦双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为什么要讲党课。目的是使党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义务和责任;二是党员应该做什么。结合学院的教学、军训、国防生培养、党建等重点工作,张阳红在肯定了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品牌课程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党员要怎么做。张阳红提出要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主动思考,讲究工作效率,擅于总结分析,注重协同配合,聚焦“双一流”,他提倡大家一起干,加油干,互相帮助。同时张阳红还强调了要处理好四种关系:一是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二是公事与私事的关系;三是本职业务与公共服务的关系;四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要学会处理每种关系,摆正心态,不断成长,把个人的事业融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